close

 
我愛我‧我的城市...
從台中回來後,才赫然發現
台北的城‧市才是我‧的‧愛

台北的地標就是101,而旁邊點綴的建物,
讓101著時添增不少光彩
如果台北只有101亮著,那很孤單
好在...都市計劃執行的很徹底
讓想像中的模型放眼在台北給人們欣賞..


在紅綠燈的路口,我不急著過馬路
反倒是...靜靜地等著快門在曝光著...


國際會議中心...


所在位子,四四南村拍攝...


自然美專櫃門市前拍攝...
有所限,有所不限..
限制的是紅綠燈,不限的是眼前的美景..


紅綠燈...


綠燈miss101...


紅綠燈stop101...


路燈&101&樹


光...


看到小朋友了嗎?


我的城市,我的家...

我的相機無法拍攝夜景,目前的幾張都是勉強拍攝的...
改天有帶腳架出門應該可以拍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