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電影的海報一樣,那天的台北下午,出現了這樣的美景。
我站在台北縣政府的眺望台,看著...

如同核子彈爆炸的瞬間,綻放出的光芒...

忙錄的下班時間,很少人會抬頭看看自己所居住的城市和地球。


隨著時間的變化,我的心情也驚呼連連,先是天空下了一場小雨...
而後,出現這樣的彩虹,這道彩虹很特別,只有終點,沒有起點,
起點連結著雲層的那端,很遙遠....


這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經過的街道,但是,你看見了什麼?
而我,又看見了什麼?

當夕陽刺激到你的雙眼,你有想過把它留下來嗎?
還是舉起右手,用手掌擋住陽光,繼續走自己的路..


還是你像我一樣,趁著落日餘暉,爬上至高點,拼命的想盡辦法把它留下來...
因為時間流逝,地球轉動,夕陽不會因為任何人再停留一秒...


而唯一能做的,就是更換不同的角度,盡量讓美景能夠保存下來。
落日餘暉,用在此時,恰到好處。


是不是工程師的巧思,讓我們可以讓夕陽貼近地球,以及我們所居住的環境。
這倒影,也是細心的人,才有機會發現,縣政府的觀景台,
很少人會在搭電梯時,會因為地面的一道橘紅色的光芒而回頭....
回頭,就是你看見的落日天堂...


這城市有多美好,是太陽賦予事物的機會。
隨著時間的不同,面貌也不同。


台北體育館旁,靠近高聳的大樓,等紅綠燈時,匆忙從包包拿出相機拍的。


過了紅綠燈後,行進的速度也跟著慢了下來,因為,這時間不是忙碌的時刻。
是欣賞,培養度假心情的時刻。


你能告訴我,從左自右,建築物的名稱嗎?


你看見彩虹了嗎?


如果你看見彩虹了,那你做了什麼呢?
停下來,繼續欣賞,還是拿出相機,分享。


頂樓是縣政府眺望台,你知道嗎?


有多少次,來過這裡放鬆心情,散步聊天呢?


忙錄的生活,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天空了...



都市計劃,你知道多少?又期待多少?
對於未來的改變,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都沒有,沒關係,欣賞夕陽吧。


這是一個好好放鬆的機會,不要錯過了...



台北縣政府,是個很好的休息之處。



回家吧,沒有了陽光,還有月光。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