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常碰人就問,似乎這樣的問候,就可以讓對方慢慢道出他的生活...

這陣子有點忙,評估了自己的時間,真是少的可憐。
要在少少的時間中,準備很多事情,真是一種挑戰,於似乎...
我上了MSN,就被問到,"最近,好嗎?"

空氣有點凝結...想起只有我才會問別人的話,今天居然被問到了....
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慢慢鍵入幾個字,""最近很忙,時間很少"..

"是阿,設計的不就是這樣"對方回了這句話...之後我就下線了....
這句話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思考.....好不快樂...
在時間被壓迫的生活,好像力不從心的,很難伸展四肢...

所以帶著這句話,一直想讓自己,最近好一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久沒這樣吃泡麵了"我說,"
"以前我跟我朋友都會在天台開瓶啤酒,坐著聊天,看著星星""我朋友說著

那天,兩個人坐著某一處的便利商店門口旁的花圃,吃著泡麵,這樣說著...
那天風很大,卻很青春,是很久很久沒做過的事情了...
這下回憶起來,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