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國外的設計網站,滿足出外要選擇寶寶商品的困擾,特別設計出這個虛擬嬰兒房,
裡面每個物品都可以點選,且會發出一種俏皮的聲音,尤其是點選太陽的時候,
還會出現俏皮嬰兒的笑聲非常可愛....



002.
這是晚上的場景,晚上的時候,每個動物玩具都會休息,所以沒辦法點選,
因為晚上是休息的時間。只有在白天的時候,這些玩具去觸碰的時候,才會發出聲音。



003.
網站中,其中一個選項


這是白天的音樂,是的~還有分白天與晚上的音樂~   
這種輕鬆又自然的音波,很適合當背景音樂,舒服又輕快的節奏,
想必可以滿足很多人.....

以下是桌布的部份,下載請點我。(以下的圖片尺寸以經過修改)





會被這網站吸引的原因在於,一開始是他的顏色吸引。
人都有一種習慣,都會挑自己喜歡的顏色或是事物去選擇,本來我也是。
今天就開始每個網站都點點看....

真的!!在我們未嘗試之前,我們都認為眼前的事物絕對不會引起自己的注意,
但,今天我把刻版印象拋開,儘可能不要去拘束我的習慣
才有機會見到平常不可能發現的新事物.....。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