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本書,明確地帶往我想成功的路...真誠推薦...

當初,我的想法是,和大家一樣,又是一本暢銷書上架,而吸引我的,是畫面上的那隻大象...
看書有個習慣的我,習慣以夢想為出發點去閱讀,那,夢象怎麼成真,
對於這個滑稽的"象神",他是怎麼讓主角一步一步走往成功之路呢?

故事背景,是以小說的方式呈現,單元結束後,都會附上警惕的小語-也就是成功的關鍵
這本書每個人都適用,因為,這些事情,每個人都做得到,也應該去做。

做事就會成功!!對!!明確!!乾脆!!明白!!


很多人的想法跟書中的男主角一樣,哪有這麼容易的事情....
起初我也是這樣想,等到我站在書店一個字一個字往下看的時候,
才發現,好傢伙,原來這麼容易,這作者真是不簡單。

夢想成真很簡單,這些事情,看似沒有關聯性,但背後的意義卻如此重大....


看著他們的對話,你會發現,自己也跟他很像...
是的!該有的疑問與猜疑,裡面都說的清清楚楚,也敎了解決的方法,就看自己要不要去做了....


特別推薦的原因:就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早一點成功!加油!!~


【內容片段】

 一個總是立志要改變自己,卻又三分鐘熱度就放棄的年輕上班族,
生平第一次到印度旅遊,帶回了一個象頭神「迦尼薩」的塑像。
沒想到有一天,這傢伙竟然「顯靈」了,最怪的是──為什麼講的還是關西腔啊!

  這個長著象鼻,自稱是神明的生物,老愛吹噓自己多受歡迎,
吊兒郎當、菸酒無忌,荷包蛋沒放培根就會不爽,賴在這年輕人家裡白吃白住,
搞得他生活大亂;還說釋迦是祂的麻吉,莫札特、畢卡索、孔子、愛迪生、
比爾蓋茲等名人,都是祂一手調教出來的。祂還告訴年輕人,
只要實踐祂每天所出的一道課題,保證可以「2000%」獲得成功!

  迦尼薩問他:「你覺悟了沒有?!」「想改變現在的人生吧?」當然想,
只是他不禁要懷疑,這傢伙的話根本像在鬼扯!但不知道為什麼,
他還是半推半就接受了迦尼薩的說法。而第一天的功課竟然是──「擦皮鞋」!

「蛤?」擦皮鞋跟成功有什麼關係啊?

  接下來,迦尼薩又出了一堆稀奇古怪的作業考驗他,像是吃飯吃到八分飽、
去拜拜、掃廁所、下班直接回家……還不時抬出他調教那些有名
「學長學姊」的豐功偉業。這……這些指示會不會太無厘頭了一點啊?
祂是真的能「幫到忙」,還是在「幫倒忙」哩……

  「迦尼薩你這豬頭!到時候要是什麼也沒改變,我可不會放過你!」
被迦尼薩這麼一攪和,這個年輕人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
迦尼薩又搬出了哪些怪招耍得他團團轉?而他真能就此成功嗎?……

  「有多少人是讀了傳授成功法則的書,就因此而成功的?」
市面上教人成功法則的書琳瑯滿目,倒沒聽說成功者就從此明顯增加了。
為什麼呢?《夢象成真》就是針對這個疑問所提出的解答。



【名人推薦】

*這是一本「摸蛤仔兼洗褲」的自我啟發書,能夠在享受故事的同時,瞭解成功法則。
(迦薩∕上班族∕28歲)

*第一次有一本書,能夠讓我如此自然地接受「感謝」這件事。(kakiza∕公務員∕28歲)

*成為社會新鮮人時,我想將它當作護身符帶在身上。(清水麻耶∕大學生∕20歲)

*原本以為它是時下流行的自我?發指南書,沒想到我錯了。我借這個地方道歉。
(千代田宏∕上班族∕44歲)

*這種自我?發書就能大大方方地去買。(泉智子∕上班族∕24歲)

*第一次有書的內容讓人又哭又笑,而且能夠付諸實踐。(月野晴美∕自營業∕40歲)

*對於年過三十的男人而言,這本書實在是……太讚了。(森智宏∕上班族∕33歲)

*我實踐吃飯吃到八分飽,連帶減了肥。(角飛佳里∕大學生∕23歲)

*如今到了這個年紀,夢想越來越少,如果有這種大象在身邊,無論幾歲我都想繼續懷抱夢想。
(竹村浩一郎∕公務員∕48歲)

*要是看了這本書,人人都夢想成真,這個世界會變成怎樣呢?(?本博文∕自營業∕44歲)

*若只是看而不動大腦,就會一無所得喔。(宮田和亮∕上班族∕39歲)

*迦尼薩的教誨都很簡單,但是,具有莫名的說服力。(玉城純子∕圖書管理員∕49歲)

*這是一份送給忘不了哆啦A夢的大人們的禮物。(櫻井範彥∕上班族∕55歲)

*這是哪門子的神?!我簡直笑翻了!!!(丸目∕上班族∕27歲)

*至今令人意想不到的小說。這是新新人類的幻想。(佐伯廣泰∕上班族∕38歲)

*原來不用去做些很特別的事,也能實現夢想。(山本京平∕書店店員∕29歲)

*這本書沒有讀者年齡的界限,七歲的姪子和六十四歲的母親一起看上了癮。
(山中智子∕公務員∕41歲)

*對工作、人生感到迷惘的人都該看這本書!(辛子∕書店店員∕24歲)
 


適合各種年齡層,都可以閱讀的書籍,也很值得收藏.........


【內容簡介】

史上最夯娛樂勵志小說!
稱霸日本各大暢銷書排行總榜冠軍!
邁向熱銷200萬冊大關!
2008/10小栗旬主演日劇熱映;2008/12舞台劇開催;2009電影即將上檔!

莫札特、牛頓、孔子、尼采、拿破崙的啟蒙恩師?!
史上最KUSO的成功之神加持,達成率2000%的成功保證!
不管是誰,都能一天就實踐的成功法則!

有沒有這麼瞎!
擦皮鞋、掃廁所、吃飯吃到八分飽、去拜拜……
做了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就能夠成功?!
一個有著大象鼻子、自稱是神明的怪物;
一個常立志要改變、卻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平凡上班族,
顛覆無趣的成功教條,告訴你最夯的夢想實踐法則!

有沒有這麼瞎!
擦皮鞋、掃廁所、吃飯吃到八分飽、去拜拜……
做了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就能夠成功?!
一個有著大象鼻子、自稱是神明的怪物;
一個常立志要改變、卻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平凡上班族,
顛覆無趣的成功教條,告訴你最夯的夢想實踐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