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在一個百花盛開的早晨,我來到了這裡。
為了等這個畫面,等了十分鐘之久,為的就是希望蜜蜂能完美的停靠在花朵上....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拍出,這令人震撼的畫面。

春天來了,台大腹地寬廣,容納千千萬萬的花草樹木,十分壯觀....
能拍出這麼清楚的畫面,主要是因為自己起了個大早,
硬著頭皮睡意,一路車奔到目的地,才能藉著陽光,拍出這千百種花樣...






想當初蜜蜂遲遲不肯停下來,害我蹲了很久...同時也怕被叮,
但我想,花蜜應該會比人血來的吸引人,所以蜜蜂牠也就此作罷。

  


終於停住了,但不是我要的角度,不過也稱的上是完美。



從前只有在百科全書上,才能看到,
蜜蜂停靠在花朵上面,總覺得照片是照片,我是我,
自己沒想過也沒遇過蜜蜂是怎麼採蜜的......

今天遇到了,興奮地十連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好在陽光充足,好在我起了個大早,好在蜜蜂有出現,
好在他沒叮我...真是好加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系列花叢....

總計有80張,請耐心等候圖片下載,我也是花很多時間整理的,
拍了150張選80張,已經很割愛了...還有很多照片都是差一點點,差一點點...
就沒PO上來了...特地挑了幾張不是花叢的,是陽光透過葉片的感覺相片..
也是很精采,請睜大眼睛好好欣賞,這可真不是蓋的!!

台大!!!你真是太棒了~~~~~~蘊孕出那麼多的生命!!!!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花叢,但其實它只是角角落的一叢小花束而已。
春天就應該有鮮花陪伴,真的很鮮很花。





我發現蘭花近拍很漂亮~雪白的美。






大地是很自然的調色師,總是可以把顏色搭配的那麼美麗、動人。






黃色真的很耀眼!!!尤其是在深綠色的花叢裡。







這是..好血紅......






到處都可見花朵,每走一步就停下來拍一下。




這花朵上面沒有水,本身就是剔透的感覺。





花叢、花叢,是真的花叢,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花蟲。





這真的是台大!!!像極了社區公園....




圖書館石碑下有著花叢,真是書香花香。





很近的花卉特寫,花蕊都很清楚可見。









這造型很奇特,很像蜜蜂。






真的要向鮮花致敬,謝謝你開的這麼美麗讓我拍到。






攀爬在洗石子牆壁上的楓葉,就是校園該有的場景與特色。
它的根也同樣附著在牆壁上。





頑強的生命力,沒有土也可以生存。





小時候常常看見這種花。







五芒星的花朵造型,就是因為它的造型吸引我去拍他的。





也是小時後常見的花朵。





蒲公英,吹一下就全飛了。







紫色的花卉,不是喇叭花。






這.......我也不知道我在拍什麼,因為它好鮮紅。






鐵欄杆上的刻花也是花。








這一系列的花朵背景都很漂亮,但事實上她們都很小。







有一處是花卉館,兩側都開滿了花朵,很棒!!!






白花齊放的感覺真美。






吞食天地,藤類的植物也想爭一片天空。





有藍天真好,整個背景都活了起來。





像蚱蜢。






你知道春天來了嗎?





百花齊放的日子已經開始了...。







台大很細心,在每顆樹上還特地種植藍花的植物。









享受陽光,行光合作用。






好多好多花朵,拍到手軟。








圖書館旁的花叢。



台大圖書館外觀。↓

彷彿置身國外的感覺...




當天,走了三個小時的路,也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台大之美,還有更多....
所以隔天,我又跑去台大了......拍了250張照片...又走了四個小時,
過兩天會再整理上來.........如果你問我,很累嗎?

我想跟你說,你來走走看就知道了~~~~~~~~~~~~~~真的不累~~~~~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