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攝影的作品稱作..電影般的情節
如果你也認同,歡迎你繼續看下去,聽我說故事....


●兩位在海邊眺望的女孩,適時地出現在我鏡頭的畫面裡,一切瞬間完整構成。

我的攝影方式很簡單,就是快拍!
每個畫面構圖都不到3秒,迅速對焦,按下快門!

因為感動的瞬間,不允許我思考超過三秒.....


●因為當時的氣氛很柔美,所以金屬反光出的色澤更加特別!


●紅茶氣泡,不是啤酒,特別是...這是用手機拍的!!


●轉角的樓梯通常有很多裝飾品,你注意到了嗎?


●新店的櫻花綻放,只有時時刻刻細思生活的細節,才會剛好遇見這美麗的花季。


●板橋縣政府觀景台,黃昏...天空的雲好似鯨魚....


●板橋縣政府觀景台,走一圈,你會知道我拍的點在哪裡,只是..我看到,不一樣...


●信義區,後面是貴婦百貨,這是你我共通熟悉的城市,習慣穿梭,但可曾停下腳步看看?


●新北橋,通車的時間,天空雲彩的變化很大,你趕著下班嗎?我沒有,因為我靜靜地欣賞這片雲彩...


●華山停車場,這畫面很剛好,就是陽光與人形成一個有力的故事,不可思議...


●河堤,最壞的好天氣,因為沒有陽光,時間很晚,就是想拍出故事般的情節。


●河堤下的一搓小草,見山不是山的情境。


●大雨後的葉片露珠,僅僅是觀察,蹲下,靠近,拍攝,思考,完成。


●富錦街下午4-5點,光線正迷人,僅僅一次。


●老樹咖啡,桌面邊緣一處,細緻的畫面讓人陶醉,僅僅一杯開水。


●木樁,固定樹木不會倒下的木樁,以前別人幫助過他,現在換他幫助別人


●富錦街-這夕陽是等出來的!有時候"刻意"也能造就美感!



●最後,富錦街的藍色轎車反映出茂密的枝葉,特別但也不意外,
只是人們通常開車呼嘯而過,不會留意街上有什麼讓他注意的....



‧‧‧‧‧‧‧‧‧‧‧‧‧‧‧‧‧‧‧‧‧‧‧‧‧‧‧‧‧‧‧‧‧‧

‧聯絡人:貝彼樂
‧信  箱:goooooog2002@yahoo.com.tw
‧網  址:www.wretch.cc/blog/ericericago or (google彼樂形象設計)
‧設  計:品牌形象規劃‧ 企業識別系統設計‧ 展場佈置文宣設計‧包裝設計‧印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