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的不像話,或是好得讓人刺眼,猶豫的下午兩點半,考慮著右腳膝蓋的狀況,
還是覺得這藍藍的天在呼喚我
!!!所以我衝了!!
 

花了一個小時來到東村-富錦街,停好車開始漫遊這綠樹盎然的森林社區。


秋風掠過了我乾澀的臉頰,空氣中帶點濕氣,所以感覺兩頰膚了好幾層面膜,樹蔭在陽光的穿透下,
顯得很有層次感。因為車輛少,好像空氣也顯得格外新鮮,說是好美的場景,一點也不為過。





走著走著穿過一條又一條的街道,從民生東路巷口進去,喝著剛在7-11買的青草茶,
呼吸著這難得的好空氣,經過斗大英文字看板的小學,拍攝著難得的好景,
沒有上課的幼稚園顯得格外安靜,也別有一番風味。


聽說很多偶像劇來這裡取景,這是真的!!很多街拍的攝影師與婚攝在此享受美好的下午時光


漫步在森林社區裡,我可以把步調放得非常非常的慢,慢到似乎可以躺在這片大樹裡歇息,
我可以慢慢,慢慢的思考,因為前些日子發生的種種讓人吃驚的意外,
在此可以好好思考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


 

不是我自私,是每個人都想要擁有自己的空間,尤其是當你擁有數位單眼時候,
你會覺得身邊多了一個
,好像不再孤單寂寞。

至少,他會幫你捕捉最美的瞬間



仔細看,其實我們不用到很遙遠的國度才會發現美景
也許只要停下腳步,"心"自然能感受真正的美好...






富錦街市交錯綜衡的地方,如果沒有仔細逛,很容易就會迷路
不過在這裡,你會很甘願迷路....




這裡像極了宮崎駿動畫裡的場景,任何地方都充滿著溫暖,是個可以放鬆心情與好好思考的地方。
感覺身體輕飄飄的,雖然走了兩個小時的路途,還是不覺得累,也不顯得孤單。
打球的小朋友旁邊坐著一堆聊天的媽媽,右手邊是社區辦的歌唱大賽,好多微笑的氣球掛在樹上
….


 

空氣依然清晰、舒服,尤其是陽光打落在臉上的光斑,雖然刺眼,但很enjoy!!
轉角巷弄內是剛被拆遷的老舊房屋,
揚起的灰塵在穿透樹木的陽光裡,顯得格外清楚

但一下下就被工人噴濺的水花壓倒在地….一處人家種的花叢,耀眼的紫我拍了一張。








眼前是一串又一串的巷弄,每個巷弄的自成風格,唯一相似的地方點是,都很乾淨,
這片大樹圍繞的社區裡,沒有太多落葉在此聚成,可見有花相當的時間在維護著….






這裡只有騎著單車的婦女與阿伯,沒有額外的裝飾,有的只是被綠樹包圍的社區,
咖啡、餐廳都藏的很好,
沒有突出的招牌,只有走過身邊才知道
..!原來這裡有咖啡廳
!!
每間的氣氛都很不錯~很適合在這裡散散步…傍晚就進去休息…




翠綠的樹與光線,即便是散景,也顯得格外有故事...




這是我們常常經過的水溝蓋,但你可曾停下來等待陽光給他真正的色彩?




金黃色的光線把柏油路換上了新衣,是金縷衣,我拍了….數十張從騎樓開始慢慢步行,
眼前的腳踏車因為光線的關係,影子被拉的很長很長,當時的溫度也慢慢在降低中

白髮蒼蒼的老伯在家裡踩著縫紉機,停在外面的腳踏車我又拍了數十張,也許是因為腳踏車的車齡,
也許是因為當時光線真的很美,整個氛圍無比溫暖
..






就是這個,在這些日子累積的壓力瞬間得到解放
!!

放鬆了….發現好像可以走更遠的路….









漫步往停車的方向,我不捨的眼神都掛在臉上,我還會再來嗎?我這樣問自己
我相信我會,而且不會是一個人,
因為這裡的好
!
需要更多人知道,至於動線怎麼走,也只有我知道,如果真的要了解這裡,
花個三個小時的時間探索,其實很值得
….



看更多↓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ricericago&book=86


‧‧‧‧‧‧‧‧‧‧‧‧‧‧‧‧‧‧‧‧‧‧‧‧‧‧‧‧‧‧‧‧‧‧

‧聯絡人:貝彼樂
‧信  箱:goooooog2002@yahoo.com.tw
‧網  址:www.wretch.cc/blog/ericericago or (google彼樂形象設計)
‧設  計:品牌形象規劃‧ 企業識別系統設計‧ 展場佈置文宣設計‧包裝設計‧印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