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海報設計

第一次和客戶見面是在善導寺捷運站...因為客戶反應不好停車,所以...
我們在車內完成了談話與一些事情...
自那次之後,我們再也沒見過面,但到自今,我們依然維持合作關係
利用網路APP、e-mail來做協調的動作。

說真的...還真有點忘記他的長相了....



●Microsoft海報設計

艋舺在2011年算是很夯的電影,很多活動紛紛都用這個主題來辦趴
當然~Microsoft也不例外~

"我們想要艋舺的感覺,拜託你了~~~~"對方這樣反應著!!!
那時我就想要火燒的感覺,才有義氣的氣勢,其實心想很怕被說成
火燒KTV
因為聽說租用的場地是在歌舞廳裡面....

有天到現場實地勘察,很多阿公阿嬸都在開心地跳舞~~好樂~~~~~~
看來畫面燒起來挺順眼的,沒有被說成其他負面的評價.....OK



●水蓮山莊海報設計

話說...這位朋友可說是犧牲很大,因為他背負著社區委員的重任
又是主持又是企劃,真的很佩服~
"我們的海報要很豐富的感覺"  "相信你可以的!!!"
你知道嗎....其實我們設計要把文字幻化成圖片,是需要很多想像力的...

如上圖,有很繽紛的感覺嗎?

關於了解這個山莊的背景與收集資料就花了快一個禮拜的時間....
這是每次設計的習慣....了解企業的背景~再進行設計~



●暮光迷藏海報設計

當時勘景被標籤打卡在"薇閣"跟一群人...我臉都綠了...
而且還是晚上時間....所以..朋友們..下次打卡之前~請先看看在哪裡?OK?

這次大膽的嘗試,租用的場地真的是頂級豪華,啵兒棒的!!!!
很多人反應說~不如就成立一個公司麻~這麼會辦活動~這想法不錯~

可惜了沒來參加的朋友們~大家都穿馬甲跟西裝~



●暮光迷藏(遺棄版)海報設計

"我給你文字,你再想想看"主辦人這樣說道~意思就是退件~
同樣是紅唇,這張顯得就時尚些~還有後面血液四射的樣子~

但我相信這張有機會還是可以用得到的~~~~



●艾莉絲夢遊太空海報設計

原本發想的活動,後來就作罷~作罷的原因為何~忘記了~
重點已經設計好了~活動沒辦成~可惜~不然這張其實很有味道說~

艾莉絲夢遊之後飄到太空~很有想像的空間~
加上兔兔要你注意時間,不要在外太空飄太久不起床~~~~~



●仲夏吹雪海報設計

現在已經跟主辦人達成一些默契了~
他給我文字,我給他畫面~就這麼簡單~

那天,很多穿和服的女孩來到了日式建築的會場~
集體拍照的畫面真是震撼驚人
有一種不用到日本,卻可以感受到日本風味的錯覺~

真是大開眼界!!大家都非常用心~還穿和服搭捷運~甘拜下風~~~



●雙花火海報設計

"雙花火~謝謝~"本來想說雙花火在哪~
原來是海面上~天空的煙火加上!!~水面上的煙火~
就是雙花火了!!!!真的很妙~我佩服你的頭腦!!!

所以那天真的包船看煙火!!對!!!! 很特別的經驗!!


●夢想拼貼海報設計

夢想是個很抽象的東西...之後點點點...
因為夢想是自己的~所以要詮釋夢想就免了~

重要的是...你會怎麼做~什麼時候做~大概就是這樣而已~

如果可以~我會希望你現在就做~不管你的工作或是其他...


以上 就是2011年海報類的設計

很多人會問~當你設計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嗯.....

我在想...如何讓人家一看就喜歡的設計

‧‧‧‧‧‧‧‧‧‧‧‧‧‧‧‧‧‧‧‧‧‧‧‧‧‧‧‧‧‧‧‧‧‧

‧聯絡人:貝彼樂
‧信  箱:goooooog2002@yahoo.com.tw
‧網  址:www.wretch.cc/blog/ericericago or (google彼樂形象設計)
‧設  計:品牌形象規劃設計‧ 企業識別系統設計‧ 展場佈置文宣設計‧印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