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畫廊位於熱鬧的東區,身在如迷宮般的大廈裡,真要找到這個地方,很不容易....
我我輾轉詢問之下,才在看似不起眼的大廈中發現....


我我我跟老師的關係,是在畫室發生的....
我我對於他的程度,已經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我我簡單的說,如果創作可以天馬行空,又要顯得真實,那麼老師的創作..
我我就再適合不過了....


我我聽畫廊的經紀人引述,這張畫想表現的是"方舟",這種超現實的表現手法,據說是要自己
我我慢慢體會,才能悟出作者心中的想法...

我我畫廊的四周顯得舒服大方,沒有太多的裝飾,也沒有太多的點綴,
我我這樣反而可以讓逛畫廊的人專心地去體會作者的心境....
 
綴綴據說這張畫已經出售,金額多少就不便透露,反倒是令我好奇的是...
綴綴看上這張畫的有緣人,當時是如何跟他共鳴的,又是如何找到自己想要的動機...


生命之泳】
 
綴綴從2009年開始,老師就對自己的創作有了連慣性的頓悟。
綴綴這中間老師想表現的是...記憶是可以被乘載的,也可以被分解與拼湊。
綴綴從有記憶開始,就是老師創作的開始...而記憶中的這些朋友們,一個一個在列車中被呈現出來...
 
綴綴飛翔-當夢想想開始起飛的時候,時間軸也會跟著快速運轉,那些記憶中的親友們,
綴綴也一個個被時間沖淡消失...
 
綴綴都市行旅-如同大腦的記憶一樣,用創作呈現給世人看,
綴綴而記憶的深處,看見老師的成長過程,各式各樣的人從身邊走過,或是擦肩而過,
綴綴當對方不在意的時候,其實已經悄悄地被自己記憶在腦海裡...
 
綴綴樂遊人生-由此可以看見,人的大腦是無限的想像空間,只要是想得到的,都可以經由各種
綴綴媒介傳遞出來...
 
綴綴遊樂人生-看著別人開心,自己也跟著開心,這是在享受開心的氛圍中得到的啟示.....
 
綴綴生活之歌-樂活當然也是人生的一部份,除了用心的經營工作之外,也是要好好裝扮自己,
綴綴讓自己開心,也讓別人開心,享受自由與解放的瞬間。
    
綴綴直到最終,遊戲的人生終要劃下句點...而作者,也需要放下紙筆,好好去過自己真正的人生。

 
綴綴記憶如同錄音帶一般,可以被紀錄、可以被拷貝,也可以共享與擁有,當然也可以刪除。

綴綴最終,也是開始,如同破繭而出的新生命畫作,活生生地被表現出來...
綴綴具備一種真實性,又帶點幻想的空間....

綴綴很久沒看逛畫展,這次的畫展可說是把自己帶回當初學畫的單純,沒有壓力、沒有顧忌,
綴綴只有簡單又單純的享受。沉溺在畫作中...享受創作的喜悅,是身為每個畫家的共通感覺....


綴綴很多時候,在我們還沒有來得急及社會的遽變時,
綴綴我們也會藉由畫作來釋放我們當初的赤子之心,跟想叛逆社會的小小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