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型商務資料夾 
【事情的經過】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由於我有時候會去聽演講的關係,對於購買手機帶一直耿耿於懷,
因為這樣一來,將HTC掛在脖子上,不但可以防止掉落,也可以輕鬆錄音、錄影。

基於這樣的想法,在家附近尋覓一間看似賣少女成衣的店,實際卻是賣手機吊飾的店家?!
在購買的過程中,老闆娘親切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除了買手機帶之外,還附贈一個手機吊飾?!

這突然奇來的親切舉動真的讓人嚇一跳...
直到拿到該店的免費VIP卡時(我第一次消費),才突發奇想的說"老闆娘,你的貴賓卡..真的..."
"我是做這方面的,像是名片、傳單、海報等等..."

老闆娘似乎也被我的親切態度感染,連忙跟我要名片,可惜我忘記帶....





【迷你資料夾 B5 size】

靈感總在一瞬間,本來打算送張名片過去就好。
但..這樣也許太小氣了一點,所以花一點心思,讓別人可以更了解自己工作室的型態。
然而,想法雖快,作起來卻花了四個小時的時間,為的只是...自己的講究。




【內頁】

打開一看,有著左手邊的2010正反名片x2張、右手邊財神爺明信片x2張
以及,設計報價單跟印刷報價單各一份。

製作方面,到7-11印製兩張A4彩圖,一張是資料夾封面,一'張是報價單x2章拼在一起。
背面貼上西卡紙,裁切之後,就完成了。





【財神爺明信片】

為什麼要放財神爺明信片呢? 為的就是在贈送的過程中,可以看見對方驚喜又開心的表情。
加上明信片後,資料夾也更為豐富。
 



【報價單】

最後,就是當兩張財神爺抽起來後看到的報價單。
分別是設計與印刷兩種,讓客戶可以不用煩惱設計完要再尋找廠商印刷。


以上是今天完成的小小事情,當然,今天也已經將迷你資料夾送出,靜待好消息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