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明信片的由來 2010.2.26

離過年已經是好久的好久的事情,那段時間,一直沉溺在網路上。
至於書信往來的朋友,已經都被電腦所取代。

想法的誕生不到一分鐘,雖然過程花了兩天的時間去完成,

基於這個原因,也使我想嘗試書信的往來方式。

想法決定的晚,以至於收到明信片的朋友過年後才有,
不過這都沒關係,因為起碼大家最後都有收到。

不管你們收到的想法是什麼~
在這裡要我想由衷的表示,"行動力"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想做,就去做,過程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有人看見失敗,嗤之以鼻‧有人看見成功,避而遠之

成功需要"行動力",希望你也和我一樣,有好的行動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umi Chin
~下午的時候 收到賀卡囉!  謝謝你阿!賀卡很可愛!!  新年快樂喔!

佩珺
時您的虎年賀卡剛剛到手,打開信封看到您的賀卡時,心中真是莫名的感動!

真的是非常棒的作品,受傷在家真是可行!加油!希望您能快快好起來,
然後找到工作,別讓您的才華埋沒在家裡,新年快樂^^

Angela Chen
hey~我收到囉!!謝謝你阿~我把另外一張沒寫字的送給我姑了^^"他也覺得很漂亮~

收到賀年卡拉!!!謝拉謝拉 好可愛喔


小胖
到我收到囉~謝囉~設計的不錯呢!

ShihYun Yang
我今天已經收到你寄的明信片!!設計的很漂亮!!很有虎年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所以謝謝你啦!!!^__^~~

美美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可愛唷!!謝謝內@!
謝謝你阿~!!超可愛ㄉㄋㄟ~~

 

Elaina

收到卡片片兒了~~甘溫

lined

收到你的禮物了!謝謝!感覺很贊耶!

阿頭
我有收到你的賀卡嚕  謝謝你

大梅

謝謝你的名信片我收到了~~~很漂亮喔~~~



收到你的卡片了 非常漂亮  非常感謝

Derek Hsiao

收到卡片啦 感恩~~

爆小政

感學長謝謝啦!收到你的明信片啦!讚a啦!3qq

小伊

你的明信片  我回家 收到囉  謝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朋友~感謝你們~你們的鼓勵是我的原動力~



HTC手機殼製作過程
手機1390+401通話費+699無線上網

該手機是我年初的時候購買,謝謝那位好心的朋友,還親自送來我家。
HTC擁有可以自己設計機殼的優勢。
在官網可以套用模組,選擇想要的風格,或是自己"設計"。

因為今年是虎年,明信片大受好評,所以就把自己原有的明信片套用在手機上。


 



接著,再到官網套用圖片上傳,對好位置,確認無誤按
I'm Done

 
結帳的過程需要填寫很多基本資料與信用卡卡號。
這過程需要很有耐心的填寫完畢,喜歡自己設計的朋友要加加油。






經過漫長的7天等待期,終於看見期待已久的手機殼,整個很振奮 ! !





終於,試裝之後,好開心呀!

雖然價格貴了點,但是第一次自己設計的圖案可以裝在手機上面,
也是一種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