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1日開始,到15日,共計15天
每天花一個小時繪製,算一算到今天15個小時,
15個小時的繪圖,看起來還算完整。

愛是什麼模樣,就是精心設計的模樣,
這次花心思打造美麗愛情的故事,
就是希望大家都喜歡,再次感謝~~~~~~~~~~~

『 帶我回家吧~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愛的模樣~喜歡嗎?
愛就帶我回家吧~ 』

『 瞧我精心的打扮,就知道我花了不少時間整理,
有蝴蝶結、睡衣、髮飾、美髮,
都是為了讓你開心準備的~~~~~~~~』


喜歡就不要拒絕唷~~

‧徽章‧



喜歡就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